close

:: 樂活LOHAS養生健康鍋 :: 光復直營店

ADD: 台北市光復南路574號

TEL: 02-2325-3701   

Business Hour: 11:00-23:00

Website: http://lohas.tidi.tw/ 


要下班的時候下了雨,最近一直在囔囔減肥的我,又想好好吃一頓又不想吃澱粉

所以選了最愛的火鍋來自我安慰。

公司附近這間涮涮鍋本來是白甘蔗,大概一年多前變成這間我沒聽過的樂活養生健康鍋

說老實話,當初看到這間店一直沒去吃就是因為企業識別(CI)的風格我不喜歡,這樣子就會對食物沒有期待.........[老闆~~們,好的設計真的很重要哪!]

IMG_7934

 

事先在網路上看過菜單,樂活是有分成「原價」跟「會員價」,其實會員就是打九折啦!加入會員很簡單,只要首次消費之後留下電話名字建檔

下次來報電話就九折!蠻划算的其實。對了,這裡不加服務費,嘻嘻。

IMG_7927 

 

點菜的時候看到旁邊POP寫說刷花旗卡送「美國厚切霜降牛」; 刷美國運通卡送「美國安格斯雪花牛」

因為雪花牛剛好比霜降牛定價貴了$10元,貪小便宜的我們就立馬決定刷運通了 :P

也因為即將獲得一盤免費肉的關係,哇ㄤ選了「美國低脂沙朗牛」,我就選了「蛤礪鮮蝦」

先送上來的是低脂牛,吃起來很ok,就是低脂....u know.....沒什麼油花但是自己會覺得少油很健康的那種。

IMG_7926   

 

旁邊的自助吧,有水果(芭樂已經快沒了但是也沒看到有人來補),另外還有兩個奇妙顏色疑似布丁或奶酪的東西 

IMG_7928

 

旁邊挨著的是芋泥蛋糕,我看隔壁桌妹妹吃的很開心但是話說我吃完面前那鍋已經沒有胃再吃它。(而且每次這種涮涮鍋的甜點都好恐怖,不知道是從什麼劣質中央廚房訂來的)

但是搞不好很好吃啦!是我錯怪也不一定

IMG_7929

 

這是菜盤。其實該有的都有了,還另外附一小盤的綠色蔬菜。菜盤裡面的蔬菜都很新鮮!我雖然覺得火鍋料很好吃~

但因為健康當道,我還是喜歡涮涮鍋菜盤給多一點新鮮蔬菜!樂活的就還ok,水準之上囉!

奇妙的是,這次的南瓜一下子就全部煮爛溶在湯裡面了,開心的是湯變好甜,傷心的是我就吃不到南瓜本人了 (哭,我愛南瓜)

IMG_7930

 

這是自助吧的另一角,冰淇淋是杜老爺,也有汽水機和果醋機(發現現在不少火鍋店都引進了這台機器~不錯捏喝醋很健康喔!只是我覺得他糖加太多了)

沒拍到的是醬料區,這要特別講一下

他除了一些基本的醬料之外,所有的飯麵冬粉也都是吃到飽的!任你拿

飯的部份不免俗也提供滷汁讓你嚐嚐滷肉飯,米粒的部份除了一般白飯還備有健康五榖飯 (加分!)

另外,連蛋都是任你拿!紅殼蛋選用有機的,完全大心!!

IMG_7931

 

這是刷卡贈送的雪花牛,擺盤光看了就想流口水,有油脂果然不一樣,比低脂沙朗好吃很多喔!算中上水準。

IMG_7932

 

這是我點的蛤蠣+藍鑽蝦,蝦子好大而且新鮮,總共有五隻,雖然這樣子賣這個錢有點小貴但是我還是原諒他了

IMG_7933 

就這樣,洋洋灑灑吃完了一餐

實在飽到肚皮已撐開

整體來說,應該會再訪,而且離公司又近!下次想來試試商業午餐,如果中午的肉盤量不會少到可憐(你們知道有些涮涮鍋中午那肉真的是有點在開玩笑)

應該會持續消費囉!

這裡的鍋不算平價,不過用餐時間還是滿滿的人,幾乎天天都差不多很多人捧場,從這就知道口味差不到哪裡去了

若要平價真的高CP值我還是會想到羅斯福路古亭附近那間錢都(直營)! 那才真的是經典之作阿~ (笑)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